知識達法考成功備考

  1. 民法:名師透析解說最新精華考點。
  2. 行政法、基礎法學:兩岸內容差異甚大,透過體系建構要點速記、考古題演練、加強理解與記憶。
  3. 政策時事:每年必考,名師押題,連年命中。
  • 過關率

    連續12年好成績,曾輔導出廈門狀元林德修!

  • 課程

    學院派具實務經驗名師授課,案例、時事難題全掌握!

  • 全面勝出的輔導

  • 書籍

    名師精編歷年考題、法規、教材一應俱全!

  • 輔導

    超過10年,運用即時考訊、答疑、模考系統,提供一條龍服務!

大陸法考全程課表

學科精講

全面建構考點、法條、真題關連

爭點破解

掌握學說精華

客觀題機考模擬

備戰實力檢測

客觀題點題

從題出發歸納命題方向

主觀題套題講解

精準預測命題關鍵

客觀題考試

主觀題考試

出分

教材
每堂課都有配搭講義, 另贈全套書籍
考情
不定期提供重要考試訊息補充,EX:大綱比對、時政訊息
答疑
設有雲端課輔答疑,歡迎學員應用

法考名人

徐O瑋─速成台、陸兩地律師

因應大陸政策,大學時就有考慮在台灣累積基本實務經驗後,再去大陸唸書工作。考上台灣律師後,到實習前有1個月的小空檔,想先了解大陸法制,覺得以準備大陸法律職業資格考試為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考過了可備而不用,豐富履歷,沒過也至少對大陸法制有基本認識。
如何準備分述如下:

基礎班

我是法律本科生,除了公法、部分刑事法不太一樣以外,基本知識跟台灣不會差太多,趁1個月的小空檔就能聽完。

理論鞏固班

實習期間,平日每天會規定自己跟著講義唸4小時(約1.5-2堂課),坐捷運時再用聽的複習一遍。假日就比平日多唸一些,大陸法考課程的堂數不像台灣律師考試那麼多,一下就聽完了。

客觀題

多做考古題。法考的客觀題是題庫命題,故要拿高分,搭配來勝老師授課進度,運用真題多維講解的書籍練題,並在衝刺階段多練考古題是可以好的選擇!

主觀題

台灣學生習慣手寫題,相較於大陸學生反而是優勢。準備期間已經在工作,考前翻過考古題,把知識達課程聽一遍,特別推薦民法曹興明老師、行政法吳鵬老師、憲法張龍老師。

我選擇知識達的原因

  • 因為今年是考試改制的第一年,其他家要不是給教材,要不就是用改制前的方式;但知識達是台灣機構,對區分成一、二試的制度比較熟稔,針對客、主觀題能提供因應方向,準備起來很有效率。
  • 大陸法考只會越來越難,台灣學生現在還有優勢,等到三年後跟你競爭的大陸學生都受過新制教育,要考上就相對有難度了。
   

想瞭解大陸法考相關課程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類科: 上課方式: 詢問班別:

詢問課程:

姓  名: 電 話: E - Mail :

本人同意高點‧知識達公司及其關係企業與合作對象,得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 驗 證 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