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多元領域乃趨勢,執業觀點更面面俱到!

法律是會計師解決問題的另一扇窗!

莊世金|經管所、會計師、政大法學院碩士在職專班

現今愈來愈多人兼具會計師和律師證照,跨這兩個領域可同時看到一件事情的兩個面向。當簽立一份合約時,會計人看合約金額是多少,然後作分錄,以及有沒有拿到合法憑證、可不可以入帳、稅怎麼跑、要不要通報所得等等;法律人則看雙方的權利義務有沒有規定好,發生違約要怎麼避免、有沒有不走法院減少麻煩的求償方法等等。多一種想法就多一扇窗解決問題,會計人跨領域念法律絕對大有可為。…繼續閱讀

來自會法跨界成功學員的真心推薦

台大科法-吳京翰 跨界考取:會計師很幸運通過會計師考試順利上岸,在參加過高點的司律總複習覺得高點的整體環境、師資與教材均十分完善,因此今年毅然決然要來試試高點函授課程審計羅智成(羅澤鈺)老師在前幾堂課老師會從鳥瞰方式帶領學生先對整個審計目標以及審計流程有個概略的理解,之後再逐一切入各個主題,慢慢教導同學審計風險、查核流程等細節。上課時也會特別帶到公報重點,補足我最弱的部分,因此可以順利上榜。…繼續閱讀

輔大會研-鄭博謙 跨界考取:律師【財稅法】選擇高點函授是因為在不同平台上皆可上課,有手機或平板就可以聽課,也能夠隨時暫停紀錄,對於時間安排很有幫助,且也能無限制次數的重複播放,對於不清楚或易忘的地方也可以標註,有助於複習及再次釐清。明台大(李淑明)老師在解民事訴訟法題目時,涉及民法問題也會一併提醒同學,讓實體法與程序法有連貫性學習,老師也常補充自己不同見解,對於近年司律考試越來越要求個人意見下提供不同思考角度很有幫助,尤其自編的民事訴訟法講義,各章節題目豐富且都具代表性。…繼續閱讀

知識達雲端輔考服務超貼心,給你最需要的!

完整課程循序漸進
有基礎、先修課可接軌,搭配上課教材+模考解題+課後輔導+學員專區助攻上榜!
專業名師直擊考點
集結具有國考命題實力師資團隊,梳理考試框架,突出核心知識點。
課程進度即時掌握
最新課程上網掌握,教材核對不漏接!
課輔諮詢答疑解惑
輔限內課程或教材有問題時,皆可透過線上詢問授課老師或助教群!

操作介面便捷,線上學習者最佳學伴!

彈性快速播放功能

可自由調整播放速度,也可選擇快轉/倒轉功能,大幅加快學習與複習進度!

SD卡DVD課程-倍速快轉、離線播放
行動版雲端課程-倍速播放、不限載具
時間記錄與隨堂筆記

提供播放位置記錄功能,讓您可從上次記下的時間點繼續播放,雲端看課同時,可直接在旁邊記下每堂課的關鍵重點!

活用標記快速複習

提供「完成、不懂、重點」標記,點選設定聰明快速複習!

資料下載區寶貝多

模考題解、補充資料、修法資料、國家考試用紙等資料上傳後,學員登入知識達學習網,均可從通知專區看到下載提醒,方便學員下載區自行下載!

線上測驗考題豐富

蒐錄歷屆考古題,學員平時可線上作答練習,驗收學習成效,培養預試高分!

提醒通知

更新、補充資料的更新,課程諮詢回應等,皆可從通知專區看到下載提醒。

課業答疑

課業答疑紀錄會收錄在《我的問題集》,方便隨時查詢,了解問題脈絡,找到問題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