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心智圖建立
思維系統
結合全腦概念,
增強作答能力!
筆記學霸獨家
表格統整
高效掌握核心考點,
梳理最佳解題思路!
錦囊嚴選真題
高分模板
練習必考經典題型,
速成申論寫作技巧!
圖說關聯記憶系列

心智圖表.多維題點.考前衝刺

讀者佳績與分享
鄭○婷(國立大學畢) 考取:111年度 高考一般行政【TOP7】&普考一般行政

民法總則圖說關聯記憶》對我幫助很大!于捷老師的解題書比起坊間其他解題書,我覺得解題上邏輯更清楚,沒有解題過程思緒跳耀的問題,也因為每一題都有提供解題思路,自己會在腦中理過架構。

一本通完勝系列

備考精華.速讀速記.厚植實力

讀者佳績與分享
陳○云考取:112台大國發所甲組(主修全球化與科技治理)

政治學學霸筆記書》帶給我親切、清晰的觀後感。如同書名「筆記」,書中內容沒有落落長的文字,不像學生平時可能排斥的文言文課本,像一本自己能夠寫出的政治學筆記相當親切,閱讀的過程沒有太多壓力。

搭配課後或睡前翻閱這本筆記書,加強了最核心重點的印象,也有申論題練功房擬答,減輕了我在準備這門科的緊張感,謝謝筆者用心。

羅○婷

我喜歡《公共管理學霸筆記書》,核心知識融入在一本書裡,不用再翻閱厚厚的書籍,耗時費力地尋找資料,超適合短時間吸收!希望多多出版各類考試的書籍!

狂作題本

聚焦考點.快速複習.精準練題

讀者分享
鄭同學

公共政策狂作題本》對於如何寫出擬答有提供思考脈絡,對於初入門的學生也會覺得很好上手,其中也有解題系列分享,可以從分析中學習到很多解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