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題攻略寶典,極速強化應考實力!

作者:高維奇
‧高考三級一般行政【探花】
‧國立台灣大學公共管理碩士
定價480元
111高考精準命中

◆【公共政策】第一題、第二題

一、何謂線上民主(online democracy)?請至少舉出一個實例,說明該線上民主面臨那些數位落差問題的挑戰,以及如何彌合數位落差的問題?(25分)

對應頁數:P.10-46~10-48、P.10-70~10-73


二、民眾參與政府的政策制定過程,已成為臺灣民主政治發展的趨勢;試闡釋民眾參與是否必然與科技專家或專業知識之間存在衝突?兩者之間如何加以調和與互補?(25分)

對應頁數:P.7-44~7-46

◆【行政學】第一題

一、當代公私部門的界限逐漸模糊,公私協力成為相當普遍的治理模式,請探討公私協力對於公部門的影響,以及對於私部門(包括企業、公民團體與社區)的影響。(25分)

對應頁數:P.10-53~10-58

◆【政治學】第三題

三、媒體對於民意具有「議題設定」(agenda-setting-effect)、「樂隊花車」(bandwagon effect)及「沉默螺旋」(spiral of silence)等效果,請說明之。(25分)

對應頁數:P.10-51~10-53

  • ◎ 購書滿 1,000 元者,即可免付 70 元郵件處理費。
  • ◎ 本訂單付款確認後,約需 5 個工作天可到書。
  • ◎ 本公司保留訂單認定成立與否之權利。
TOP
知識達書系 圖說關聯記憶 一本通完勝系列 狂作題本 金評量套卷系列 填問卷贈好禮